.

Wednesday, January 5, 2011

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啊

你最近好像对我有点冷淡。是不是我做错了事情啊。我很怕你不喜欢我了。我真的怕。
  我在fb和你聊天你也没回我了。信息你也没回了。在放假我们还好好的阿。我真的很想知道,
    我做错了什么。我不想再失去你的感觉。
 我未来的的路,我想好了。我from5出来。我会去打工和跳舞。我做几个月这样。然后就去厨师。我在大学我会很好好努力去学习东西。3年后我会去和爸爸的朋友那里做工。做了3年。我想去台湾学厨新的东西。然后回来开店。可是我学会了好吃的东西。我第1个给你吃^^.开了店以后你就老板娘。因为我不要你吃苦。我要给你做我身边最幸福的女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